顾枫-trancy

【青吏—怀孕梗】复健一发小甜饼

【回来复健,有一点自己的私设,文笔渣。慎入。】

赵吏在回别墅的路上越想越不对劲,今天他刚送完鬼,便被茶茶叫去了。

    一进屋,就看见茶茶站在她巨大的办公桌后,背对他看着落地窗外的风景。

    “参见我主阿茶”赵吏稍一屈膝便要起来,只是,茶茶一个回眸,便让他认命般的老老实实跪着了。

    茶茶显然很满意,笑了笑,坐回了椅子上。

“赵吏,这几个月你辛苦了。所以我送了你一个礼物。”

“谢谢女王大人。诶,不是,您打算送我什么啊?”赵吏想了想上次去见山鬼的那个礼物……

“嘻嘻,礼物啊,我已经给你了!”茶茶又露出了少女般的笑容,一边专心的玩着桌上的摆件。

“啊?那个……不是,您……”赵吏一脸懵逼。

“行了,你辛苦了一个月,召你过来见见也算是给你谋个福利了。等过两个月,我给你放个大假~”不等赵吏再说什么,她挥挥手,便让人退下了。
把车停在别墅门口,赵吏还是想不出他的boss给他一份什么大礼,难道只是看他最近辛苦,召见他顺便给他放个假?摆渡人没有休假,夜间工作,必要时白天照样连轴转,这一个月也确实很忙,几乎都没回家几趟,觉也好几天没睡过了。可往常遇到这种时候也没见茶茶有过什么表示啊,在这种事情上,对他,向来都是一视同仁。

坐在车里待了一会,意识到自己现在疲乏的紧了,再不回去好好睡觉,估计第二天就能再享受一次单独召见——回炉重造。
“吏吏,吏吏……别睡了,起来吃饭了……”

一听就知道是夏冬青那个小兔崽子叫魂呢,不太想理他,自己困得很,也没觉着饿,就想几句把他打发走赶紧在睡。

可夏冬青却有点不依不饶的,蹑手蹑脚的爬上床,一只手搭上了赵吏的腰。近一个月没见了,上次……两个人做过之后赵吏就走了,这一个月不会又生气躲着自己了吧。想了想自己那天晚上似乎也确实憋的狠了,玩的有点过分……清理的时候吏吏都累昏了,中间好像还哭了一次。身上都是青紫青紫的痕迹,尤其两个乳头,都快咬出血来了,下面更是红肿不堪……只是……想到当时吏吏诱人的样子,夏冬青的小兄弟似乎又有些抬起了头……好巧不巧的……恰好顶在赵吏的股间。

赵吏几乎是弹起来的,抄起枪指着夏冬青就骂:“夏冬青,你特么色鬼投胎啊,还没完了是不是,这困着呢,赶紧给我滚!不然我他妈一枪崩了你!”

夏冬青也吓了一跳,也是觉得自己有点没出息,本来是想认错的,可见赵吏这么激动,也生出几分委屈来,不过没办法也只能乖乖的退了出去,想着一会给吏吏炖只走地鸡消消气。
只是到了傍晚,赵吏一直没下来。他和玄女匆匆吃了晚饭,抢救下了那锅差点被玄女塞牙缝的走地鸡,赶紧倒出来盛了一碗,又想了想,干脆连盆带碗一起端楼上去了。玄女见状,骂了一句,索性出门去找翡翠玩了。

“吏吏,你都睡了一天了……我给你炖了你最爱吃的,起来吃点东西吧。”夏冬青进去,便看见赵吏还在睡,只得叫醒他。

“嗯……”赵吏迷迷糊糊的嗯了声,刚起身想接过碗,只一闻到那味道,便立马推了出去,皱着眉问道:“这什么?”

“老母鸡啊,你最爱吃的。绝对是散养的,走地的,我都炖了一个下午了呢。”夏冬青有些疑惑,自己舀了一勺,尝了尝,“很好喝啊,你尝尝。”说着又把碗推了过去。

这次赵吏确实没忍住,一把推开夏冬青奔到厕所就在马桶上吐了起来。

夏冬青有点懵,端着鸡汤站在厕所门口担心地喊:“吏吏,你没事吧?”

“你把那玩意离我远点!赶紧给我拿出去!”赵吏吐的差不多了,只觉得脑袋懵懵的,扶着墙压下一阵阵恶心。操,他这什么情况,怎么跟怀了似的。难道夏冬青那小子记仇,偷偷趁他睡觉给他灌尸油了?不能啊,他没这胆子,再说了那也不是这效果。……等会……茶茶说送了我一份大礼……

“卧槽,冥王你个老王八蛋!”赵吏欲哭无泪。
夏冬青收拾了鸡汤,正站在屋里一脸担忧的望着厕所那边,倒是把之前的委屈给忘了。

“嘻嘻,冬青,恭喜你啊~要做爸爸了。”

“哇!!!茶……茶茶?!你,你你你吓死我了你。你怎么来了?”茶茶的声音在夏冬青耳边响起,吓得他差点窜出去。

“呵,赵吏,你刚才叫我什么?”茶茶没回他,只是朝着厕所喊了一句。

只见赵吏飞快地窜了出来,半跪着行了个礼,也没起来,就朝着茶茶半是深情道:“想您了,没想到您来的这么快。”

“是吗,我可听见,你在背地里骂我呢。”茶茶眼都没抬。

“哪能啊,我是说女王大人您真好看!”

“得了吧,别跟我贫。起来吧,好歹也是个双身子,别回头跪坏了怨到我头上。”茶茶调笑着,坐在床上有事没事地翻着赵吏的手机玩。

赵吏听见让他起来,便伸手让夏冬青扶他一把,正要转身坐到椅子上,结果听见那一句“双身子”,一手拽着夏冬青差点又摔回地上去。

夏冬青也还没搞清楚状况,先扶着赵吏坐稳了,愣了半天,突然明白了什么“茶……茶茶,你、你你你,你说赵吏,他,他……怀孕了?!”

茶茶看见冬青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就觉得好玩,再加上脑子里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整个人笑得瘫在床上。屋子只回荡着茶茶放肆好听的银铃,赵吏一脸吃了屎一样的表情,夏冬青则是狂喜的过了头,一直当机中。

过了好一会,茶茶缓过来才开了口:“这孩子算是我补偿给你们的,冬青……也因为哥哥牺牲不少,这孩子是你的血脉,你……”茶茶表情复杂,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,正好赵吏的吐槽给了她一个台阶。

“他的血脉你怎么不让他自己生!”赵吏忿忿的小声叨叨。

“怎么,不乐意啊?那成啊,孩子我拿走,那一年休假也就算了吧。”茶茶装着正要动手,眼睛里闪着戏谑的精光。

赵吏拧着腰躲了过去“别别别别,这孩子在我这挺好的,我皮糙肉厚,还心思细腻,多合适啊,要是给这小兔崽子,回头磕了碰了的,他自己找罪受不说,过后还不得鬼哭狼嚎的。就在我这吧,在这挺好。”

“行了,不逗你了,我走了。好好照顾冬青,好好珍惜,你的假期。”茶茶打了个响指,随着周围空气的一阵颤动,她整个人便消失不见了。

赵吏望着茶茶离去的方向有些出神。

夏冬青则嗷的一声抱住赵吏就开始蹦跶。嘴里一直念叨着什么“吏吏,我们有孩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怀了我的孩子,你要给我生孩子了哈哈哈哈……”

夏冬青的无忧无虑也有些感染到了赵吏,他嫌弃的用手推开夏冬青的头,另一手隔开自己肚子和他之间的距离。“诶诶诶,大少爷,您老高兴别折腾我行吗,到时候这小祖宗要是出事儿了是你哭还是我哭啊?”

“嘿嘿,吏吏,辛苦你啦。你累不累啊?饿吗?哦对,你还想吐嘛?我听人说,这怀孕的人啊就想吃酸的辣的,你想吃什么?我去给你做!要不你先喝点鸡汤,我给你把油撇了,你好歹喝两口,这个可补身子了!我跟你说啊……”……

赵吏听着眼前这人唐僧般的念叨着,只觉得脑门子直突突,恨不得一枪蹦了他“你他妈再叨逼叨叨逼叨,老子送你去冥界回炉!闭嘴!”

“诶!”夏冬青从善如流,转身出去了,只是不一会转身又端了一碗清亮的鸡汤回来。

“吏吏,你喝点,已经不腻了,你尝尝。吏吏啊,你想吃什么?话梅?辣酱?苹果?……”夏冬青一样一样的往外拿,身上仿佛揣了个哆啦A梦的百宝箱。

“行行行行行,就这个,别拿了。”随手拿了块话梅放到嘴里去去味。

“诶,吏吏,你看啊,现在咱们有了孩子,你可不能跟以前似的,烟肯定不能抽了,酒也少喝,都对孩子不好……”夏冬青又开始了漫长的念经过程。

赵吏也只能揉着额头,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,也不知道这小子哪儿学来的这么多孕妇的注意事项,一直在这没完没了的嘱咐着。
本来,赵吏还是挺开心的,毕竟白得的一年休假啊,那不是想怎么玩怎么玩。

可是,先不说夏冬青寸步不离的跟着他管这管那,就差把他捆床上哪也不准去了。现在就是赵吏自己,也是有那心没那力气了。

自打上次冥王来过后,他真是一天不吐个几回都不算完,真不知道肚子里这崽子怎么这么折腾人。

夏冬青天天也是揪心的不行,这些天玄女回昆仑去了,要不是不放心吏吏一个人在家,他早就想去找冥王问问了。如果只是吐还好些,关键是吏吏一口东西都吃不下去,刚要碰到嘴,这人就已经跑去吐了,弄的这些日子赵吏倒是瘦了不少。

赵吏也很无奈啊,他吃不下东西,可是肚子里的小东西总得吃啊,他就天天拿灵力养着。可这只进不出,饶是赵吏,也没有那么多的灵力给他啊。

想了想,冬青给翡翠打了个电话,说明了情况,翡翠表示非常乐意入住,顺便帮赵吏补充一下灵力,还顺带为自己争取了半永久的居住权。

赵吏连翻个白眼的力气都快没有了,自然也顾不上他不同意。翡翠一来,赵吏立马就扑了上去,跟吸毒似的,差点没把翡翠给吸干了。这头赵吏是舒服了,灵力无限供应,就是不吃东西也出不了什么大事,顶多吐一吐难受点。

就是苦了冬青,许是对那一扑有点介怀,对翡翠也没那么热情了,天天撅着小嘴,弄的赵吏看见就皱眉。

“我说夏冬青你怎么回事,天天跟谁这耍性子呢,我招你了?”赵吏刚吐完,本身就不太舒服,看见冬青那样子就更难受了。

“没有。”闷葫芦还是不说。

“操,老子孩子给你怀着,罪也受着,我还没不高兴呢!”赵吏也不看他,只是扭头回了他一句。

“怀着孩子你还抱翡翠……”某少爷小声嘀咕。

“我那是饿的!小心眼嘛这不是。”

“那……要不你扑我一回?”某只羊的眼睛锃亮。

“滚!你又不能给我吸。”

“下面给你吸~或者我帮孩子尝尝他以后的口粮?”

…………【后来他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】

【没有后续了,因为再写就是虐了。说好的小甜饼。】

评论(9)

热度(42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